close






思婷我今天好有音樂素養唷

聽音樂會耶

跟dydy去聽捏^^

話說距上一次去聽音樂會

挖好像已經有6.7年之久耶

很開心唷跟dydy寶貝一起約會


接下來思婷我就跟阿濡 阿佩 阿姆到崛江和瑞豐

挖思婷我買了一把傘捏

我覺好好看唷

很衝動的把他買了下來

下禮拜三就放假了耶

唷乎 哈哈


------------------------------------------------------------------

希望這禮拜別那麼僵了

我都累了

僵久會受不了 真的


我不想寫工統辣

想到他都頭痛了 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