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徐徐的天氣

不過還是有那討人厭的太陽公公

照得我心頭兒亂糟糟

很想耍個性子

還好偶爾有那微微的風

我的心情比較沒那麼鬱悶

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

無法都照著自己想要的走

不過真的要嘗試著釋懷

要不然悶在心裡頭 真的很累

而且會悶出病來

所以思婷我想大叫大喊

把全部都喊出來

真的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我的心也是會有累的一天

所以有的事情接踵而來

她也想休息片刻

什麼時候才能到達休息站

喘個氣 喝個水

因為我覺得她快負荷不了了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