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思婷我真的放下心中大石頭了

我歐趴了! 喲呼!

我真得昨晚睡不太著

雖然我知道成績早已成定局

不過還是希望是個好結果

終於 讓我盼到

開心

真的=)

還有要跟沛晏說聲抱歉

我沒去吃飯

抱歉ˋˊ

下次一定補給你們


歐趴歸歐趴

不過我希望這次的選課能選到那該死的管數

雖然他這次給我蠻高的分數

而且上次我被當 哎ˋˊ 是有原因的

是我自找的ˋˊ


總之 之後要更加努力  

聽說OR很難吼  哎ˋˊ  加油囉

大三

時間過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