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是我現在在看的美國影集

不錯看的說

女主角和男主角也不錯

感覺有點像Gossip Girl

女主角Joanna Garcia,飾演劇中的Megan。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他要加入Gossip Girl第三季啦!(不過只有四集)

我期待Gossip Girl第三季

女主角Joanna Garcia我蠻喜歡她的

她的鄰居 Brian Hallisay飾 Will Davis我也很喜歡很帥 哈

她的青梅竹馬Michael Cassidy飾Charlie Hogan 也不錯

不過思婷我還沒看完 哈 看完再來討論囉

不過好像這部影集只有1季耶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