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88節 也是個颱風天

最近連續放2天

我想 想賺一筆的餐廳可能失望了

因為風真的很大 雨也很大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嚇死人


今天我中午風雨無阻 去拿我訂的蛋糕

提拉米蘇蛋糕 


我的天


風大雨大

雨傘是個沒用的東西

有撐等於沒撐

淋雨比較快 哈

最後還是有拿回來

不過淋得一身濕



不過爸媽可以休息一下了

不用做生意  哈哈


→這是背面

→這是正面


這是我的作品  每一年必做的作業

總之 還是要祝天下的爸爸 88節快樂 


今天洋基贏球呢 哈哈  不過也打太久15局

嚇死人了 

最後是A-Rod 打出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