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搞的  心情起起落落
最近有點難睡著覺

要不然就是一睡睡很久
有點煩 有點想太多
像是個斷了線的風箏


斷了線  

風箏

飛了飛

消失不見

找也找不到

找不到她原本的方向


很多很多事情
接踵而來
很多煩惱一股腦的 陸陸續續


最近一直在思考
這條道路是正確的嗎
我是要堅持下去
努力下去 直到盡頭

還是
我該放棄
再去尋找另一條道路


是的 
我還有些期待


是的
我很難過


是的
我很多事情都很後悔


也許
不那麼做
一切都會不同


是的
這一切都是我


很難改變的我
好像跳進死胡同得我
一切都不一樣了


就像是斷掉的風箏
再也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