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放鬆是一件難事

常常給自己極大壓力 壓著自己喘不過氣

肩上總是放著好幾塊大石頭

只是多或少而已

這樣真的很累





或許哪一天可以做得到

或許哪一天很多東西都不再是我的壓力

或許哪一天 有人可以幫我把大石頭拿下來 減輕我的負擔


這一切的一切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

這一切的一切

很多都是要靠時間

我真的希望克服他












**對了 順道一提   H1N1很可怕  大家有感冒一定要去看醫生蛤

別耽誤了就醫時間  生命是很重要的!! 大家小心 要勤洗手 注意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