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婷我今天真的長大了

我放下了很多

提的起放的下

今天的聚會還不錯

大家都沒有太大變化

義大利麵不錯 

不過思婷我早餐太晚吃

還有抱歉讓你們等了一會兒

還有我今天運氣很好

猜拳贏了

奶油也抹了 哈哈

今天的英文字母 很難擺  哈

還有神采的驚喜很厲害

希望今天我給兩位壽星的禮物和卡片 你們會喜歡

還有璇妳問我的話 

說實在話 思婷我覺得也許單身比較好

或許哪一天 機會會有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





最後我要祝kevin 靜琪  生日快樂  一定要幸福


下次一定要在約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