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多虧的思婷爸的贊助  我跟我妹去看演唱會

很high的一夜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五月天了 哈哈

五月天真的很厲害  到2010年就11年了耶

要當個永不解散的天團唷 go

雖然我不是正忠五月天迷 不過他們感染力很夠

我還買了些紀念品 (應該買資料夾的  哎ˋˊ)

昨晚天氣真的有點小冷

從7點半 8點正式開唱  12點多我們就離開了 沒聽完ˋˊ

捷運可能是最多人次的一次吧 哈哈

多虧了市長 讓五月天一直唱下去 哈哈

55555人的演唱會真的high爆

還有今日是陳信宏(阿信)生日捏  生日快樂!!

昨晚歌迷5萬多人唱生日快樂真的很讚!!



哈哈!!很難的的一次!!





*話說Rain也要在世運開演唱會 我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