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這禮拜明明就不是期末考

一直狂爆肝

----------------------------------------------------------

13號 禮拜日 我 濡濡 阿沛 一起去看暮光之城2  →晚上熬夜寫品管作業 (*爆肝第1天)
 
14號 禮拜一 鍾水母生日夜衝 吃酸菜鍋(超級偏僻的地方)  去mtv看了2部電影
(其中一部想罵髒話) 有史以來 為一一次夜衝 精神超好(因為被嚇醒)→  *爆肝第2天

16號 禮拜三  激瘦小胖生日  我覺得我瘋了 還畫海綿寶寶 哈  小胖發酒瘋 哈
 我把沒有鑰匙的鑰匙給阿沛 哈 晚上熬夜打我們的autocad  還吃了早餐  →*爆肝第3天

17號 禮拜四  有精彩連續劇 哈


---------------------------------------------------------

天呀天呀

是在爆什麼肝呀 我都快不行了 哈

報告是不是要早點做呀我們


---------------------------------------------------------


想到一推報告我的頭又痛了 哈

很糟糕

這幾天真的很冷耶

--------------------------------------------------------


這禮拜我要去看阿凡達辣

還有還有*親愛的殺氣 先說生日快樂蛤!!  
                
                *親愛的媽媽 也生日快樂囉

*亞太影展在義守 義大世界 哈 不過Rain 沒有來 挖


挖 這個月花好多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