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婷我好想出國旅行

不管哪兒都好

哀ˋˊ

-------------------------------------------------


思婷我要賺很多摳摳

帶爸媽一起去旅行 哈哈

--------------------------------------------------


現在的地球真的生病了

好多事情災難不停的發生

每天新聞都是一些看了會很難過的事 哀ˋˊ

思婷我以後如果有能力 我一定會幫助需要要幫助的人

--------------------------------------------------

好多東西 思婷我好想買

衣服 包包 好多好多

真的沒錢 什麼事都萬萬不能


-------------------------------------------------










*新年到了   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