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7號的凌晨開始 就驚喜不斷

先是陸陸續續的簡訊聲(有點嚇到  你們幾個!!)

再來是大筑 阿mo 多多 的生日快樂歌以及卡片

(謝謝多多的唇膜  我會用的 好用會跟你說! 哈)

再來是大家拍了拍立得(劉小冠又錯過了)

再來是謝謝

沛晏妞(我會隨時follow你的)

汪妞(有空一起去呀)

如小朋友(改天一起吃飯呀)

閔涵(謝謝你)

紹(我們是家人呀 我收到了!!很喜歡)

DYDY(謝謝你 是msn上的第一位唷! 我收到了!!很喜歡)

永晉先生(哇!! 嚇到我捏 我們也別太課套了)

沛璇妞(暑假再約時間唷)

宜庭妞(真的認識很久 牛奶糖很好吃 眼影很好看)

凱鵬哥們(要約出來唷)


今天在small 萱慶生 很謝謝大家

第一次那麼多人的生日快樂歌(在外面)

有點不好意思 哈

跟香蕉同一天捏 哈哈

牛奶鍋很好吃 推推

總之 好開心

還算了塔羅牌 話說思婷我 哈哈>//<(是好事!!)

再來感謝

你們

殺氣 濡濡(等待卷什麼時候兌現呀) 阿沛 水母母 小冠(謝謝你們的包包 驚到我)

 小胖 黑崎 小柯(謝謝你們的卡片) 香蕉

延彌(謝謝你的巧克力) 

靜琪

琇分

我家的老弟(我再跟你說 哈)


還有還有好多人的祝福(如果沒打名字的抱歉呀)

不管怎樣

謝謝你們

你們最棒的辣

大家要努力加油

為以後 未來加油 拼了!!

愛你們大家



*如果還有其它的會再新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