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朋友 Last Firends是一部不錯的日劇 感人的日劇
說真的一開始不是很喜歡 不過 越看越好看
一開始不喜歡的原因 是因為他的名字跟他一樣
雖然劇中他比較討厭 會打女生 很心機

不過 怎麼說呢 這戲看久了以後 就覺得其實他還蠻可憐的
只是他愛人的方式不對 他的方法錯了 也許是跟他從小的家庭的關係吧
這部戲裡面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小武 我喜歡他那種可以支持喜歡的人
尊重喜歡的人  默默的支持他人 就算別人喜歡的不是自己


這部戲跟以往的日劇 不太一樣 劇中的瑠可 小武 美知留 小倉 繪梨5個人
從原本不相識到很知心的朋友 真的很不簡單
每個人 每個人 內心都有不想跟 別人分享的秘密
有些人外表看似開朗  看似樂觀 
但其實內心是很寂寞的  是很怕一個人的
我真的很羨慕他們的友情 有這些那麼要好的朋友
這真的很好 不管當自己喜怒哀樂的時候 都有朋友陪在身邊

還好這部戲的結局不算糟糕 推薦給大家 
這部戲 真的不錯 有點感人 害我都哭了一下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 也不錯聽 大力推薦




這兩天好悠閒 悠閒到不像要期末考 誇張了我
怎麼辦捏 糟了我




義網無際的三明治 真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