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有聖誕節活動,...2005年要過完ㄌ..我絕ㄉ我也混ㄌ一年ㄌ

埃..有點糟糕...希望能有嶄新低2006年...2005年..我領悟ㄌ許多事...知道失去ㄉ他是在也回不來

...知道要隨時放鬆自己..努力做自己..不要被週遭ㄉ人影響...

2005年我ㄉ身體比以前差ㄌ很多...動不動就感冒....整ㄍ就是糟...

我很愛我ㄇ班.雖然有些人有時真ㄉ漫討厭..但大致上都不錯ㄟ...

我很感謝大姐姐.聽我那一天ㄉ訴說...讓我頓時覺ㄉ...輕鬆ㄌ許多........

2005年真ㄉ發生ㄌ好多事....像是︰班上ㄉ一ㄍ男同學休學..因為「健康」→真ㄉ很重要...

沒有ㄌ健康.什麼事都做不成ㄌ.....埃呀...打到這裡..突然有無限ㄉ感觸耶....

其他ㄉ事改天在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