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醫龍實在太好看囉    看的意猶未盡捏
朝田太帥囉  整個就是強   醫龍隊也厲害

這部日劇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的期中之ㄧ囉 很感人捏 這部
不過醫龍2的結局  讓我覺得還有醫籠3耶






喔~今天我跟我媽吵架囉    唉
因為原本他要載我來學校  結果最後 
她竟然用個很爛的理由叫我自己坐車回學校 挖哩勒的
我的行李超重捏  也不給我早點說  超怒的




結果最後是我爸先載我到火車站 坐車 我再坐校車回學校
我爸在路途中  就跟我說  他如果會開到學校的話 他會載我的
他說下一次他會試看看   嘗試載我回學校  喔~我超感動的



煩唷 又一個禮拜開始囉  12月份 2007年要過了耶 真快捏




大家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