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終於看完談判專家

新日劇


不錯看耶


哈哈


我真的很推薦唷


劇中的女主角宇佐木演技真的很好



至於劇中的真理谷恭介

演的真的很變態  哈哈


不過真的不錯

他飾演的這個角色

總之

這部日劇很好看

他主要是說宇佐木是談判組的人

她為父親的關係

想進來談判組調查他父親的死因

不過談判組是專門利用特殊的談判能力來說服犯人的

阿呀呀


這部日劇看了很久囉

因為每個禮拜一集

線上收看

好看辣

http://blog.xuite.net/jim50608b/silence?&p=9  

             ↓
線上收看日劇的網址

總之


推薦辣^^

...............................................................................................


最近的我超愛睏的


哈哈

糟糕了我


每次都很晚睡

搞得我眼睛紅腫


糟糕


要早睡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