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給他有夠痛的  今天因為要考微積分 

所以昨天給他讀到很晚  而且我們大家又去參加社服社
去帶動中小學    不過我們那一隊的小朋友 各各都讓我囧了

他們都像個小大人  就跟我妹一樣
所以就因為這樣 忙到很晚 才吃晚餐~是他們提供的便當  

所以呀  微積分讀到很晚   晚就算了  




結果




竟然我"那個"來了   她趁我沒睡熟時  竟然給我痛了起來 
我超痛的  最後是喝了黑糖 吃了藥 好多了  



不過 
 


一轉眼 竟然早上了   我又要服教了     結論是 思婷我整晚沒睡 = =

這禮拜一直爆肝  我不要辣 = =  我想期末考前個禮拜又要爆肝again了

所以呀 原本今天晚上有帶動中小學   不過  嘿嘿  我沒去了  因為實在那個來很不舒服
現在的我  在宿舍唷^^   明天中午回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