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總是希望 有人能了解我就好了

總是希望我能了解每個人的心思

希望其他人能把我當做訴苦的對象

希望不是在別人找不到 然後才需要我  才來找我

我希望的是  真正需要時  真正遇到難題 我可以幫忙

希望在平常的時候 是能互相傾吐的對象

希望我身邊的人 都能得到幸福

希望我身邊的人 每一天都能感到快樂

希望能對自己好一點

希望自己不要老是扮演這種角色

希望友誼能一直常存

希望自己能每天都是微笑

希望孤單 悲傷  不要一直出現

希望我自己能放開心胸  做自己想要的

希望這個世界 貧苦人家能有出頭天的一天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能平安


好多好多希望  別人又何嘗不是呢


希望希望好多好多  但有夢最美


希望這些希望 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