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忙到很晚   說忙也不是 說不忙也不是   唉   

竟然給他5點睡   我是怎麼囉   失眠嗎  還是    ......
今天睡到3點  哈哈   誇張吧   
不過  真的累了我    累了    我要是再這麼搞下去   
我看   我的身體  真的要給他壞了   


今年的聖誕節 很不美麗  原本要大家要吃土雞 慶祝


結果


吃不到  變成吃炒飯  你說  是不是 差太多了  


今年的聖誕節   真的不美麗  
因為發了微積分 考卷   喔~ 也考的太差了吧我
考卷一發下來   我超悶的辣  唉



今年的平安夜  我們學校有耶誕活動  請了梁靜茹 強辯樂團  叮噹  來
不過哩 思婷我 沒看到  因為我在活動一半時  就走囉  因為太累囉  都看不到




唉  說真的  聖誕節過了18年   



好像沒有一次   我記憶猶新的  好像沒有   
今年的跨年  也不知道要去哪    漫無目的    



元旦一過   期末考也接著來   喔~我的天呀    我好累唷
希望都能all pass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