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棒了 5天春假捏
不過聽說有人放9天 

不過有放就好囉
大學生就是有放春假的權利 哈哈

我想吃春捲辣 
想到就流口水


今天的體育課超級刺激
我們工管AB兩班男女生p.k.
現在我們女生贏了
男生還有一場

超刺激的球賽辣 真的
男生們打球都很有技巧


今天的經濟學老師怎麼了
應該不只今天  他每次都這樣
我只能說同學你很酷唷 哈哈


哈哈.明天要謝謝滿意囉
他要載我回家.哈哈

不過最近是怎麼了
大家好像都要轉學耶


剛剛我媽打給我
我竟然忘了要跟她講什麼
真的是唷 糟糕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