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回阿嬤家掃墓
原本爸爸跟我們要回去
不過因為臨時他痛風
所以只好我們跟三伯母一起回去

到了嘉義
就有大伯父那高調的車子載我們
哈哈 真的很高調辣 
不過我想或許嘉義的人早就看慣我大伯的車了

回到阿嬤家
其實沒有很人回去的說
不過沒關係 哈哈 
之後我們快中午的時候出發去掃墓

不過我們除草除的很辛苦  超多的
之後我們又到廟拜拜
然後當然我們有吃每年必吃得冰淇淋
哈哈 他那裡的冰淇淋都沒漲價
不過我聽說 那是芋頭冰 
不過還好 芋頭不明顯  要不然我不會吃的

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去阿嬤家 吃很多東西耶 哈哈
掃墓回去的時候 二伯有回去一下
二伯的兒子也有回去
而且他的女兒和兒子 都長大了

我們都老了 我和我妹妹變成了姑姑
哈哈 他們叫起來真的很不順
之後我們要去逛街 還帶了她女兒一起去逛

不過他女兒話很多 真的  哈哈
不過他們都很可愛

之後7點多就坐火車回去高雄了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