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真的很不開心

不喜歡今天的自己
討厭今天的自己


應該說是一直以來
我覺得自己不懂自己


好煩 我覺得有時我講話真的不經大腦
總是 脫口而出  
真的有時 無心的一句話 
從別人的耳朵聽來就 變有心的了 唉~
怎麼會這樣~
我的本意不是如此呀 
怎麼扭曲了..唉~
現在突然就變得很怪 希望是我想太多


好煩唷~真的很煩~
突然想大哭一場~好煩唷

討厭辣 討厭討厭


 雙魚座的我很喜歡想很多
這樣真的很不好 哎唷~

剛剛跟別人聊一下心事
現在心情舒服多了
感謝他小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