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這部片
說實在話 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看完後 感觸很深

女主角一生下來就有了豬鼻子
那不是他自願有的
那是從前的詛咒

咒語本身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本身對他的恐懼
這句話是從最後的時候一群小孩子說出來的
我覺得這句話很對 女主角 我想她也是因為體會了這個道理
才會自己破解了咒語 

但我覺得女主角 當她一決定出去外面走走時 
我真的很佩服她 真的 她的勇氣 
如果是我 或許 一輩子都會有那個豬鼻子吧

現在的人 外貌協會很嚴重  真的
難怪有很多人 一看到女主角這樣 就拔腿就跑了

這片 真的很好看 推推推 大力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