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期中考耶
不過真的是唷~讀不下

煩耶 今天是考普物和微積分
整個就是很糟糕耶

普物就算了~
微積分其實也不太會
枉費之前去補習


明天考經濟學 煩
是有讀了一些
不過讀了還是不會
整個就是糟糕

今天考完普物
我們大家都很囂張
應該是一年級都很囂張
很快寫完 很快交卷
糟糕了呀我們 還好只是選修


考完 大家一回來倒頭就睡
哈哈 所以搞得我現在沒睡意

剛剛去測了一下智商我120耶
哈哈 真的是唷  哈哈哈

剛剛去逛了一下別人的相簿
又看到了他  雖然沒有以前強烈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覺得 唉~為什麼最後的結果是如此
我真的不想耶~真的 現在 他還留在MSN上
但是 我們仍然沒交集  變得很沒交集

已經不是朋友了 真的~唉
最近我還是突然想到他 很糟糕
不知道哪一天 我會把他永遠忘記
把他從我的腦中拔除掉 也許有一天吧
也許~


期中考大家真的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