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真的是唷~
今天發生了許多笑點

超級給他好笑
不過不能笑得太用力
因為前幾天做了仰臥起坐
現在肚子超痛的辣


今天的笑點有殺氣的全民大問答
還有苑濡的衛生紙笑點~
還有好多好多~哈哈哈
真是的~笑倒我老人家

今天中午下山跟濡濡去匯錢
下午就去考管理學
不過題目是英文耶~哇哇~不會
現在在讀華語.煩~
搞不懂老子為什麼都講一些我不懂的話
古人都很愛說話 廢話很多~


挖哩勒~剛剛有地震~嚇到我了
不過殺氣下的比較深~
她奪門而出.挖勒

哎唷~我突然想到
我的圖學和java怎麼辦
真的好糟糕~

不會辣~真的不會
被他們打敗囉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