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是 
搬宿舍真是個超大工程

我們只是從7樓搬到6樓耶
結果我們大家來回搬了很多趟
累到我們了 真的
我們大家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一個比一個多 真的
不過這裡住一下子而已
要變別棟了 不過要抽籤
因為我們要大2了~
你說說 會不會太快了
我們要變成別人的學姊了耶~

好累呀我們
不過多虧了有我們親愛的同學們
下山 買了些宵夜 喔~謝謝你們呀
親愛的同學們 讓我們填飽了我們的胃

聽說昨天宿網沒關 大家都無法無天了
昨天我也看了棒球比賽 當然是建仔的比賽呀
哈哈哈 贏了耶~不愧是建仔 
我有看比賽真的有差 贏了耶
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

今天大家都累壞了 今天的課又是滿堂
不過 話說 我有幾堂沒去上 哈哈
原因之一是我又肚子痛了 哈哈 真的是唷
所以游泳課不下去游了呀 當然呀
不過今天有點小悶~因為我的微積分呀~
考的不太好 有可能會預警的說~
糟糕了我 期末要考很高了
明天要發 經濟學耶 又糟糕了 真的~唉

今天下午去上電圖 挖勒
我們真的覺得 慘了 那麼多
一時都記不了那麼多 唉~糟糕
真的要多多練習 真的

話說這禮拜三有演唱會
有張震嶽 王若林 還有一些藝人要來
至於是誰 忘了 哈哈哈~
一定會去聽的辣~
之後話說又有工機日~哈哈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