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時間過得很快
明天就是5月份了耶
你說說~會不會太快
我在義守已經待了快1年了

唉~最近的我心情不怎麼愉悅
我覺一方面應該是這禮拜發考卷
我考的成績都不太理想
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 不過唉~


我突然覺得最近的我 心情起伏很大
很會突然心情不高興 煩~
會突然火氣一來~就不爽 
想罵髒話 而且我覺得我也很會想太多

有時候想多是好事 但是有時候卻不見得是好事
因為會讓自己更苦惱 真的
唉~怎麼辦 我不想讓我的大腦想太多
但它卻一直不停的轉呀轉呀

今天學校有演唱會 不過我們大家都沒拿到學生會的證照
所以進去要錢 所以就不去了 
後來 說拿學生證就可以進去了 不過我愛睏了就沒去了

最近的我很愛聽悲傷的歌 也很愛聽外國歌
唉~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我 煩~
不知道再煩耶什麼 總之就是心情煩躁
突然想回家 沒有為什麼
想念我媽媽煮的菜 想念家裡的味道

最近也很想回到我高中時期
雖然那個時候很辛苦 
雖然那個時候 有點混
但是我卻讓我很懷念 懷念當時
懷念我們大家一起衝去福利社買關東煮
買米血時候 dydy還加一堆醬油膏 哈哈
想到就懷念 想念大家一起上數學課時候
雖然大家都很不認真 不認真聽課 
我和dydy還偷偷看電子辭典 哈哈
非常給他不認真 這些這些 
我真的很想念 我們ttc3人組什麼時候會在團聚
我們高中時期的好朋友 什麼時候會再一起聚餐
when?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