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一大早我陪我妹去報到
去我的母校三民國中
算一算我應該有3~4年沒回去了吧我想


回到母校 突然有一股懷念的感覺
想到當時 我們班打打鬧鬧的情形
我們班非常吵  我們班上歷史課看棒球
我們班讓老師很頭痛 我們班換了很多英文老師

哈哈 怎麼說呢 我們班所做的壞是可是一籮筐呀
我還記的以前長的很像神奇寶貝胖丁的數學老師
還有會說故事的翟婆婆老師 還有很厲害的地理老師
還有還有美術老師 等等


唉~時光總是過很快 我想要是當初國中沒考好去讀道明
高中沒考好 讀義守 我想就不會遇到現在這群朋友吧
也不會遇到高中這一群好朋友吧 我想一切都是緣分吧

但是我怎麼老是考不好 總是不會記好教訓呢
唉~真的很糟糕呀我


6月又要結束囉 期末考要來了 這禮拜要開始讀書了
我希望這學期能all pass 是希望大家都能all pass唷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