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假期

我整個就是玩4天 哈

一天夢時代 一天大遠百 一天旗津 一天崛江

哈哈  整個沒讀書


旗津是禮拜六去的


不過 真的給它多人的

我們去吃了貝殼冰 



還蠻大的

我們是叫3人份的

我 我媽 我妹3個人

我覺得比海之冰好吃的說 推推


之後晚餐又去吃了赤肉羹

真的蠻好吃得說 也推薦唷



跟一般吃的不一樣

難怪叫"不一樣赤肉羹"  哈哈

原本要去吃萬二的

不過有點遠 哈哈

因為我們是靠11號公車(笑)

不過我還是要說人也太多了吧

一點感覺不出經濟不景氣

這幾天下來我的天 有點累

腳有點酸  吃的有點多囉  糟糕

之後考試也要到了

大家加油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