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心血來潮的去找工作  
我找到ㄧ家是離我家很近的咖啡店  今天有去應徵 
不過重點是  它是工讀  晚班的 不是短期
從6點到12點 時間是還好(如果是做暑期的話)
不過 開學就沒法做了 很糟糕  唉 所以這工作當然是沒了


唉 心情真的很糟糕  感覺沒工作就算 還一直花錢
我今天還給他噴了大錢 很糟糕 還喝了我許久沒喝的星巴克(好喝)
今天真的很奢侈  我希望我想工作就是因為我會花錢
大學生真的很窮(你說是不是)
而且我又不想花我爸媽的錢  唉呀呀 糟糕 真的
雖然我爸說  沒有工作不要強求 努力充實自己 以後賺的就不是這些小錢
唉 是沒錯呀 不過  小錢歸小錢  累積起來還是不得了  


還有還有 我要跟常叫我哥們的凱鵬 說聲抱歉 
因為昨天我答應他要陪他出去  
不過臨時沒辦法 真的很抱歉  我變卦 抱歉呀   




唉~我又在cp了



就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