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好壞?我想大家最近一定能感受到
全世界經濟都不好 什麼東西都在漲 
很多人有了工作還去兼職  你看看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不過有錢人還是很有錢  M型社會很嚴重

地球被我們人類破壞 油價一直漲 物價跟著漲
氣候變的很奇怪  聖嬰現象 等等 很多很多接二連三的來
這次颱風為中南部帶來的災害 之前的四川大地震  這些都是地球給我們的警告
話說現在中東地區  情勢緊張 搞不好第三次世界大戰都來了



最後我還是希望大家能來我家坐坐 買雙鞋子 哈哈(主要目的)



               地址:高雄市大連街72號  店名:宏元皮鞋 




我家可是開了20~30年了 希望大家有空來坐坐  
報上思婷我大名  說是思婷我的朋友  可以給妳(你)多些優待
思婷的朋友們  來吧來吧  (打廣告) 哈哈




打廣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