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我一直在思考我的未來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
我一直在想  我讀這科系有用嗎?
我是不是要轉學  或轉系呀?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未來真的一片渺茫
我不想這樣  我想要賺大錢  我不希望以後沒事做
我不想變成這樣  未來?到底在哪? 我真的不清楚 



好煩好煩 到底誰能告訴我  我現在所做的事是對的嗎?
我知道現在的我是需要充實自己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去做
我知道我的夢想有很多  但要去一一去實現它 有那麼容易嗎?
我真的不想再混下去  因為會混的有點心虛  迷惘  


我累了 我真的想知道我的興趣 目標在哪?
我真的想知道  我不想做個無用的人  我想要賺大錢
我想要做恨多很多事情 我想要讓我家人過好日子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必須要靠自己的努力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要去完成它 實在困難重重



我知道不管怎樣還是得去努力 達成它 完成它
雖然這一條路 會很辛苦 但我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找到我需要的  我的目標  我的未來  達成我的夢想
希望是如此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能達成



我知道 很困難
我也知道  我很沒恆心
但是 我真的會嘗試的努力去做   希望





加油


我知道堅持的話 我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