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很多人對此的定義都有所不同
有人認為  幸福是要找一個愛你的人
有人認為  幸福是有一群知心的朋友
有人認為  幸福是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愛你的家人們

我覺得 這些都是幸福   
平淡的幸福 是我能還能呼吸 每一瞬間親情的幸福 是我能看見父母慈愛的眼神  
友誼的幸福 是我能有擁有一個能跟我一起哭 一起傻笑 一起發花癡的人
愛情的幸福 是我有幸能跟他分享同一個陽光...
幸福啊... 這真是個見仁見智...  
幸福  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和幫助別人 心存感謝 身體健康 用心做自己
達到夢想的目標  知足滿足 不貪圖幸福  沒有正式的答案
因為每個人 要尋找的幸福不一樣
常常自我反省 嘴角朝上 時時自我滿足 不再從結果看得失 學著從過程看人生
不再寄望別人帶來快樂和幸福 因為除非自己先有快樂的溫室 否則快樂無處著床
身體健康 就是最大的幸福 當有家人身體亮起紅燈那種心驚與不安   既能體會身體健康的幸福
幸福 它是將親手撒下的波斯菊種子 眼看著它迸出嫩芽 綻放鮮麗的花朶 心中的花朶亦怒放 它就是一種幸福


大家對幸福的定義又是如何呢?

大家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