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錢真的很重要

我想現在  錢這個字對很多現代人 很多家庭來說 很重要

尤其是現在 這即將到來的九月份→開學月 繳錢月



現在的經濟又非常不景氣 很多都為了錢煩惱

但是  有錢人 還是很有錢 
 
話說現在的台灣貧富差距  差了58倍

我的天 是有沒有給它那麼多  

真的很誇張


雖然說現在我們家不是很窮的家庭

但是偶爾還是要為了錢煩惱

煩惱今天的生意  煩惱客人

現在的家庭很多都是中產階級的

在這個時機能賺的錢也多是有限

有一句話是說:錢乃身外之物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但是我覺得 這句話是沒錯 但是以這世代  

這句話要看看用在誰身上   如果是有錢人  這句話也許是對的

但是 如果用在普通人身上  在這個時機  也許不對

因為吃都吃不飽了 哪還有多餘的錢呀?

還是有很多非常有錢人

我想他們並不了解我們這些普通人為了錢的煩惱

他們也許是上輩子祖先燒好香吧

但要是他們這輩子很揮霍  做壞事

我想下輩子 也許會變成乞丐  變的不在那麼好過



為什麼思婷我突然思考這問題呢?

其實這問題老早就出現了

只是思婷我沒有把它寫出來

再加上思婷我最近我覺得真的荷包大失血

染個頭髮加燙髮  哀  真的花很多

讓我深深感到錢真的花很快

思婷我沒打工又花那麼多錢

真的讓我覺得很對不起


現在大學生滿街都是  都快變成過街老鼠了

但是有素質有能力的大學生 並不多

每個大學生 上班族 等等 就算是已經有固定工作的人

在這個時機能賺多少錢就賺   很多人身兼很多職

你看看  這就是現在的經濟

現在的企業老闆 所需要的員工是需要有能力的人

但是有能力? 怎樣做到? 也許這真的要靠自己了


現在的我真的需要好好努力充實自己的實力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