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去給它燙頭髮了

我是去 紹介紹的  在瑞豐夜市附近  不錯

設計師叫Vincent 不錯不錯   他是自己開的唷

人不錯  他的技術 不錯  

推薦大家去

我是覺得燙得不錯辣 哈哈

不過重點是  我荷包又失血了

下禮拜還要去染髮的說


今天要感謝紹陪我那麼久 

還有還有 今天預約11點 結果思婷我遲到了

抱歉呀  Vincent   讓你等了有點久

今天我遲到的原因之一是 捷運我竟然坐反方向

誇張吧 我  哈哈



這個月真的花很多錢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