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maybe 如果 也許 

現在的我  說真的不懂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好想好想有事情讓我自己忙一點

我在思考  我爸媽已經對我很好

因為我真的老是讓他們失望

不過他們卻是一直鼓勵我

但是 我卻覺得我很不孝

老是惹他們失望

我不喜歡看見他們失望的表情

有時我反而覺得 他們 如果肯偶爾罵我一下 那有多好

因為這樣我反而不會心虛 

他們這樣我反而更難過

就像我前幾天抽的籤一樣

它要我靠自己 想改變現狀的話

也許吧  靠自己

但是 這真的很難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壓力是從哪裡來的

或許是自己吧  這壓力真的壓得我喘不過氣

也許我是雙魚座的關係  我很愛亂想

總是想太多  也就是這樣 我常常煩惱

這真的很糟糕  我覺得 

也許 現在我要做的是 好好的充實自己 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加油呀 思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