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是播摩托車週記 我咧 則是腳踏車週記吧 哈哈
最近思婷我  跟我弟都會一大早吃完早點 騎單車隨處趴趴走
前些日子  思婷我在報紙的副刊看到高雄的腳踏車道路(就愛河之心到蓮池潭)
很長的一段距離  就想說 我跟我弟來騎看看吧  

今天一大早我跟我弟準備好 騎個單車吃完早餐  就往蓮池潭的方向邁進

→我弟的車


→我的車

剛開始 我們倆還迷了路  繞了一大圈  後來找到自行車道了
我們還發現了  一項很貼心的設計 不過可惜只有這個路口有


→這個旁邊有按鈕 按下去旁邊的紅綠燈會變紅燈 這個燈號變綠燈 酷吧

真的只有這個路口有 很可惜 
之後路就很順  就一路慢慢的騎  好像有經過河吧(有點臭的河)哈哈
不過騎一段路後 我的手呀屁股呀  有夠痛的呀 哈哈
我們就休息一下  後來發現這個自行車道根本就是繞路(傻眼)
後來想說算了 當運動  在這一路上 我遇到了2位外國人
他們對我微笑耶  其中一位還跟我說good morning 呢
但是思婷我耶 來不及回應他們 只能以微笑面對他們  

總之這一路上我們一直騎呀騎的  很累 真的
還有一段路 是靠我弟它的方向感 要不然我們就迷路了(我是路癡 哈)
最後終於到達蓮池潭  我的天  很累   



還有我要說的是 下次騎單車我要戴口罩 空氣好髒呀
到了蓮池潭  我們先到玄天上帝廟



蓮池潭沒有很多人  可能是因為現在在施工再加上天氣很熱
所以人煙稀少  我跟我弟 還買了魚飼料去餵魚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鯉魚也太肥了吧 一定每天都很多人餵牠們
後來我跟我弟每人各抽了一個籤  不過我的籤比較不好



這個籤的解釋是說 現在的我 如果想要每件事都順利的話 
要改變自己  改變現狀 是要靠自己(說實在話有點準吧 我想)
至於我弟的籤 聽他說是不錯辣  真是的(哀)

後來我們也到了龍虎塔 但我們沒進去因為 腳踏車不好停
之後繞完蓮池潭  我們也累了 想說去報紙上推薦的冰店

我們往回騎 不過我要說的是  太陽公公今天也太大了吧
熱到我了  那一家冰店 是在建工路上 我們找了很久
騎到快盡頭 才看到  是一間叫做糖水公園的店

我跟我弟點了冰 他是點綜合水果雪花冰 我是一般的綜合水果刨冰
結果店員聽錯  把我跟我弟的冰都做成雪花冰
想說算了算了   不過吃了一口 ㄏㄚ 涼  不錯吃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囉


→他們雪花冰可以選冰底 和一球冰淇淋 其他口味我沒吃過
我是覺得水果的應該比較好吃  我的冰底是牛奶 冰淇淋則是抹茶
不錯吃  真的 哈哈 吃了透心涼 推薦推薦

吃完了冰 我們當然是打道回府呀  哈哈 
今天真的好累呀我   累就算了我的手和屁股 很痛
還有還有  思婷我經今日的太陽一曬 哀 好像黑了我的手
希望只是假象 啊啊啊  我不要黑   今天要給它敷個面膜了



其實這樣騎單車 也不錯 說真的 雖然累 不過 有運動到(開心)
禮拜五我們要往另一條道路 出發   到時有什麼新鮮事再報告給大家囉



掰囉 各位



單車週記結束  哈哈哈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