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實在很可惜

因為接下來幾個禮拜思婷有事情

要不然就會跟紹一起前進災區

幫助他們 做義工

不過因為要到那裏一個禮拜ˋˊ

思婷有事情呀我ˋˊ

思婷我只能每天都為他們祈禱

希望這災情能緩和下來  失蹤的家人能找到

不見的家園  能一點一滴的重建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加油


最近看新聞 報紙 網路 處處都是災情

讓我覺得很難過

替災民難過  替大家難過

尤其是一台救難直升機竟然墜毀 (是否是因為直升機太老舊?)

他們真得是英雄  救難英雄  因公殉職

不過還是有很多愛心人士發揮愛心

前進災區  幫助他們

或者 捐些他們需要的物資 金錢 幫他們重建家園

說真的 好像有些藝人  對於現在88水災 好像還沒給予表現

他們有些人  在四川大地震中和這次事件中  表現差很大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台灣災民  不受重視了嗎?

政府趕快派國軍弟兄救災  不要拖拖拉拉的  快  救人要緊

最近幾年 不管是哪裡 每一年好像都會在一個地區發生一次嚴重災情

我想這或許是 地球所以要給我們的警訊吧!!  我們是不是該要好好重視保護地球

不要再讓他受到破壞  要不然我相信 這次的災害或許只是一個開始

想一想現在生活得不錯得我們

有水有電 有家人 有完整的家園  有充足的糧食  我們是不是該感到欣慰了

總之 希望大家少說多做  幫助災民  為他們祈禱   幫助他們重建家園

台灣加油  


*大家想要小額捐款的

紅十字會撥打手機小額捐款

遠傳 中華電信  台灣大哥大

請直播
「55135」

100 300 500 三個選項可選

捐款會記在下個月的電話帳單中.

趕快打吧!!發揮您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