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下去   


親愛的北鼻   你別陷下去黑


不過我一定會拉你一把的  一定



思婷我以前也陷下去  


陷了很久  是靠自己爬了起來


不過我真的爬了很久


對於他  我真的陷很久


最後我的心終於不再疼痛


我知道這些過程真的好痛苦  很累


這一切只能靠自己


別人只能提醒你  拉不起來你


因為你已經深陷泥沼中


我想也許那麼一天


我的心還會為誰跳動吧


我只能說目前為止  她在休息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


但是我不會再那麼傻了


傻子只需要當一次


不需要第二遍


希望


我以後是個聰明人


不再是愛情裡的傻子


--------------------------------------------------------


思婷我好生氣

我的親愛的手錶竟然壞了

我好難過

畢竟它陪我好久了

氣死人

---------------------------------------------------------

思婷我上禮拜回家幫我媽打顧客資料

我的天  我真的打字打很慢

頭一次發現

哇哇 我的天

該練一下打字了  真的

思婷我的鞋呢  

咦=)

希望下禮拜就會出現
-------------------------------------------------------

明天又是該死的一天(是今天)

後天也是該死的一天


哈哈


好像每天都是唷







哈哈


cp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