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該如何是好的說

不知該怎麼辦

這問題很難解決

也許只能靠自己

靠自己理清他

只能說哎ˋˊ(無奈)

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要讓自己開心

開心是為了自己  不是為別人

很多事情常常會不如人意

也許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

他要讓你有些考驗

不要讓你一路平順

偶而會有些小石子絆住你

但是就是有些小石子

讓你在往後的日子能走得更順利

希望一切都能過去

------------------------------------------------------


禮拜六很開心

很謝謝沛晏和閔涵

我知道因為不同學校不同地區的關係

我們彼此變得不在那麼熟悉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們還能抽個空出來聚一聚

謝謝你們的東西^^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

要記得多多msn捏

還有還有我聽到一個笑話(你們知道的)

真的會笑死我ˋˊ


思婷我在這一天我也去喝了星巴克

挖 買一送一捏  你說怎麼能不喝呢

我買了焦糖瑪奇朵和香草那提(好滿足)

不過思婷我排了有點久  哈哈

大家都想喝的說(廢話 很划算呀)

-------------------------------------------------------


先這樣吧    我想到什麼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