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婷我前些日子 因為要做英文的認證

所以我就看了這一部片<把愛找回來>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多

所以思婷我最近才把它看完

看完以後覺得很推薦大家去看

蠻感人的

這部片是在說小男孩找父母的過程

片中的小男孩很厲害 也很可愛

最後靠他的自己的音樂找回了父母

這部片的音樂都很棒

男主角的眼睛好漂亮  哈哈(笑)

推薦大家去看唷 

------------------------------------------------------------

思婷最近我去查了一下我的月亮星座

哈哈 是 獅子座

挖 準 聽說月亮星座  是指自己的每個人的內心世界

大家可以去測看看 去了解自己一下 哈

-----------------------------------------------------------

哎 要期中考了

挖 有點糟糕  哈哈

而且可惡的是  輕鬆哥 怎麼那麼鐵石心腸

下禮拜繳作業又要小考  是怎樣  

真的是吼  很討厭

快快快  希望思婷我趕快有定下來讀書的心

我這禮拜又要噴錢了  挖

--------------------------------------------------------


哎 有時候很多事常會與自己所想的不同

很多事情我不想講太多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才有辦法

別人是無法幫助自己的

深陷泥沼中 別人只能偶爾提醒你  不讓你陷太深

但很多事情是你怎麼打它 它都是不會清醒的

很多事情要試著放下它

不過很不容易

我自己放下它  也放了好久

搞得自己好累  身心疲憊  傷痕累累的

希望我只有傻那麼一次

因為我不想再一直這樣下去

我怕受傷 所以

從前的那股勇氣 衝勁  已經失蹤不見了

希望我能再找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