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婷今天跟大夥去看忠僕號






一直在鬼打牆(明明可以很快到)

思婷我今天的腳還破皮流血(痛)

話說有人很累就沒去了 (怒) 哈哈

門票10元 清潔費

我們還去給人家畫手部彩繪(我好喜歡)



而且我們還意外分了組(笨蛋v.s.聰明)

幫我畫的女生是新加坡人

我都聽不太懂她在說什麼(竊笑)

之後我還買了一張明信片一本著色本

哈哈  它們的故事書好多唷



其實蠻多人的耶

最後我們就到漢神去囉

是去噴錢的ˋˊ

買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挖ˋˊ 討厭

阿濡也去買了她的包(終於)

總之今天花好多

思婷我也去做了膚質檢測

他說我眼部有細紋 臉部黯沉 其它還算可以

挖 我該去買眼霜了 哈

這禮拜不回家 啦啦啦

下禮拜要考試 期中考 吼

希望大家都能過  預警不要來 (笑)

加油

希望能讀的下

還要再強調一次

輕鬆哥你太狠囉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