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dydy 紹 去唱歌(原本還有如如 結果她有事ˋˊ)

下次不管 他一定要給我到

哈哈

真的很久沒唱了

只能說我唱的不是很好

不過這一次出來很開心

重要的是很開心跟大家聚一聚

等紹考完 我們再一次的出遊囉


還有思婷我

這一次出去有練習貼假睫毛

說實在貼了有點久



算成功

不過我覺得有點假

哈哈

下一次再努力囉

努力貼假睫毛


對齣

昨日好像有一群妞兒們

好像吃了熊心豹子膽

早上五點多叫我起床尿尿

挖勒

他們整個就是瘋了 哈!

五點多還不睡ˋˊ


下次手機不能轉鈴聲 要關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