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

若是一個人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 你會做什麼

生命是有限的

如果是我的話

也許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

也許當下真的會很徬徨

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也許會利用這三個月把我想說的話想做得事 給他完成

想說的話有好多  就好比說 我想告訴他 認識你真好

雖然不完整 但畢竟還是個回憶

我想告訴家人  能跟你們做家人 真的很幸福

想做的事有很多 像是我想帶爸媽出國玩

或者是做一些公益吧 我想

因為沒有遇到 所以從來不會思考

但是人有不測風雲的時候

人的生命可以多長 說真的 並不知道

所以要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

否則以後想後悔也來不及

真的

後悔來不及

仔細思考

活到現在  你最錯了哪些事

現在還有時間 你還可以彌補



總之 現在感觸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